cvyyyyyy

记录下最平凡的日常生活。

虽然生日已经过了很久了,但是还是要说,我已经18岁啦:D
非常非常开心,现在的我坐在楼梯的拐角上听着JUNIEL的MERRY GO ROUND,2018年2月11日,于此记录下我平凡生活的零碎片段。
大概是前天吧,我接了一个电话,打给我妈的,推销电话。语气及态度极其恶劣,嗯,非常不耐烦。
可是我妈真的好好哦,她叫我不能这样子对待别人,要换位思考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,要体谅他人,就算是拒绝,也要微笑的拒绝。也是,自从我自己发过传单以后,见到街上的人发的传单我都会接过来。
我妈真的太棒了。爱她嘿嘿嘿,以后有时间专门写一篇来赞美她。
我的大一上学期过得太丧了,整天呆在宿舍。以后不能这样,想趁着自己还年轻,多去看看,要多出门,在这里立个flag 。
18岁啦,祝福自己,希望能够完成所有想完成的事情,做个有意志力有毅力的人。
也祝自己减肥成功✌
juniel的每首歌都非常非常好听诶,她也人美歌甜,为什么不火呢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