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yyyyyy

记录下最平凡的日常生活。
Thin - Aquilo

  关于Aquilo还是在看winner的花样青春的时候才知道,对于这个英国乐队了解不是太深,他们的每一首歌都有一种特殊的空灵感,适合在晚上享用,特别是在看星星的时候。会有一种神奇的感觉,仿佛自己下一秒伸手就可以碰见星星了一样。
  最近的我真的没有那么宅了,作业做完之后我开始逛我们的学校了,这个季节真的是百花齐放,毫不夸张,非常非常的漂亮。但我总还是透露着一股废柴的气息,我好像做不到细心这个词,粗心大意和马马虎虎是我最大的毛病,所以在我画画的时候总是会漏洞百出,一看就不是什么好的作品。
  真的很佩服意志力坚强,有毅力的人,坚定的心可以让他们做成功很多事情。而我只不过是一个擅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,就比如lofter,真的是很久没写了。而我开学斗志满满的说想要减肥,但我每天真的吃很多。
  但今天依旧是快乐的,我看到了许多以前为曾看过的景色,走了大半个学校。最主要的事,我又认识了几个新的朋友,在lofter上,我不仅想要记录生活,还想要认识不同的人。所以谢谢今天夸奖我的你,是你的夸奖给了我继续记录的信心和激情。谢谢:D
  明天也是新的一天啊,加油哦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)